Joanna_xx_

拍照片

茂丘西奥和提伯尔特因为在发情期爽过了头,不小心让茂丘西奥带了球,对他们这种性生活相当频繁的人来说简直要命了!

更要命的是,茂丘西奥竟然决定留下这个孩子!即使他们都没做好当父亲的准备!

最要命的来了,茂丘西奥为了怀孕的时候可以方便一点,竟然剪掉长发!剪掉长发诶!

甚至连从不对茂丘西奥干任何事情感到震惊的童年好友班伏里奥都震惊了!
“吉瑟斯,茂丘西奥!你竟然为了这样的理由剪掉你从小就一直留着的长发!”班伏里奥双手捂脸!
“反应不要这么过激啦班尼,不就是剪个头发嘛,茂丘西奥长这么大什么疯狂的事没干过,拉佛丽可是我最忠实的朋友!”茂丘西奥笑的非常得体。

当罗密欧见到了短发的茂丘西奥,立即给了一个大大的并且充满感激的拥抱!
“oh我最亲爱的朋友茂丘西奥!你终于也剪短发了!终于不用只有我一个人被朱丽叶嘲笑了!”
“亲爱的罗密欧,你被朱丽叶嘲笑可不仅仅是因为剪了短发哦!”茂丘西奥的表情很是欠揍,奈何罗密欧竟然无法反驳!罗密欧立刻悲伤!

班伏里奥在旁边对这两个人翻白眼。

“说真的,茂丘西奥,除了你的发型改变比较明显外,我觉得你最近变得比较安静甜美了耶。”班伏里奥突然用正常的语气对茂丘西奥说。
茂丘西奥瞬间变了脸!
“诶班尼你这么一说,我突然觉得茂丘西奥已经很久没有干过什么大事了,上一次还是三个月前我们一起截胡了市长和神父偷偷从法国定做的假发拍照上传到SNS然后烧掉,把市长气的一周不许茂丘西奥进家门。然后他就怀孕了。这三个月来我们三个聚在一起竟然不是为了搞破坏(你也知道哦)而仅仅只是聊天!更吓人的是我们竟然现在才发现!天哪!茂丘西奥!难道你是因为怀孕了才变得这么温柔了吗!”罗密欧仿佛受到了巨大的惊吓!

茂丘西奥突然“砰”得一下拍桌而起,差点把罗密欧吓得摔下凳子。看到脸色如此难看的茂丘西奥,班伏里奥和罗密欧都以为罗密欧要接受挨打时,发现茂丘西奥已经离开咖啡馆了,留下二脸懵逼。

回到家的茂丘西奥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生闷气。
“甜美?!甜美?!难道我堂堂维罗纳小疯子要变成维罗纳甜美王子吗!noway!这是绝对不能发生的事!我才不要和甜美做朋友!拉佛丽才是我最忠实的朋友!”

这是提伯尔特开门进来看到茂丘西奥脸色非常不好的坐在沙发上,正想上前问候几句是不是因为最近不能做爱而心里非常不平衡终于爆发了“茂丘西奥,你…”
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提伯尔特,你不是自诩维罗纳最出色的摄影师嘛,那你两周后给我拍一套写真!”
“为什么是半个月后,明天不行吗?”
“这个你别管,我说两周就两周。”
提伯尔特一时也猜不透这家伙又在搞什么名堂。

至于为什么要两周呢,是因为茂丘西奥想要蓄胡须!这就是茂丘西奥在生闷气的时候想到的。以前也没蓄过,说不定蓄了胡须看起来会更有气势。
于是从第二天起,茂丘西奥就开始不刮胡须了。
提伯尔特不觉得奇怪,因为自从茂丘西奥剪掉了长发之后,他已经不觉得茂丘西奥能干出比这更疯狂的事了。

自从决定开始蓄胡须,茂丘西奥每天都精心修剪自己的胡须,甚至为了能更好地更方便地修剪,还买了一套工具,专门邀请了专业修胡须100年的克里斯蒂安来教自己怎么使用这些工具。

果然上帝是不会亏待这些努力又美丽的孩子的。
终于在两周后,茂丘西奥也成功收获了一下巴精致的胡须。看过的人都说你的胡须比你家提伯尔特的胡须好看好多了。
毛球开心,提包阴沉。

终于到了拍写真的日子。
提伯尔特和茂丘西奥驱车来到郊外一座废弃的竞技场。这个地点也是提伯尔特特地来考察过的,安静并且风景好,两个人都表示满意。

今天茂丘西奥为了让自己看起来酷一点,特地穿了皮衣和皮靴,加上头发本来就是卷卷的,的确是很酷了。

第一个角度是茂丘西奥站着由提伯尔特拍他的侧面。
“茂丘西奥你稍微笑一下行吗,你这表情不上照!”镜头后的提伯尔特吐槽道。
难得茂丘西奥没有嫌弃还非常听话地笑了。
好啦,这不笑还好,一笑就收不住了,不停地散发父爱气息。这笑容提伯尔特都看呆了。

第二个角度是茂丘西奥坐在台阶上。
提伯尔特从正面开始拍到侧面然后到上面,这是越来越满意,不禁在心里夸:shit,这小疯子可真好看。

结束后,提伯尔特给茂丘西奥验收照片。本以为茂丘西奥看了会非常满意没想到他差点砸了相机!

看到照片的茂丘西奥差点一口气憋死在座位上!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黑。
“这照片里的特么是谁啊!啊!我花了一个月时间蓄了胡须,明明我在家怎么看都是很有气势的,现在这笑得一脸清纯的到底人是谁啊!还有这眼睛怎么还会放光啊!啊!”
这次茂丘西奥是真的亲眼看到了散发着父爱气息的自己,眼前一阵阵发黑,转头就骂提伯尔特:“提伯尔特,你到底会不会拍照啊,我让你给我拍得有气势一点,你看看你拍得都是些什么东西!”

正在气头上的茂丘西奥恨不得把相机扔过去砸死提伯尔特。提伯尔特也很委屈,你本来就长这样,还这样笑,我把它拍出来还怪我咯。
但是这话提伯尔特没说,说了估计相机就真的砸过来了。

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有气势,茂丘西奥决定重新化妆换衣服,顺便把提伯尔特赶下了车。

大概过了快半个小时,茂丘西奥让正在不远处抽烟的提伯尔特可以上车了。

看到茂丘西奥的瞬间提伯尔特有被他夸张的眼妆微微吓到,眼睛的周围都化成全黑,右眼还延伸至额头,并且上了一点偏紫色的唇膏。
不得不说这个妆让茂丘西奥看起来真的很酷了。

这时直男思维的提伯尔特出来煞风景:“茂丘西奥你是哪里找了块炭把眼睛周围涂成全黑了吗?”
茂丘西奥当场就脱下短靴就朝提伯尔特扔了过去!

第二个地方是一座步行桥。
这次茂丘西奥决定吸取教训,再也不笑了,一直都摆着酷酷的表情。不得不说茂丘西奥真的长得非常好看,毕竟要驾驭这样妆容可不容易啊。本来看起来凶狠的妆容因为茂丘西奥微微凸起的肚子多了一份柔软。

又到了验收的时刻,这次茂丘西奥相当满意,尤其是那张角度从下往上拍的照片,看起来就像是身高两米八的世界之王!
“提伯尔特啊提伯尔特,你果然没让我失望,不过主要还是我的品味好嘎嘎嘎嘎嘎嘎!”
提伯尔特os:为了把你拍成世界之王,地都快被我擦干净了。

第三个地点是穿过山洞的废弃铁路,这里是茂丘西奥和提伯尔特儿时来秘密探险的地方。

这次茂丘西奥倒是有一个笑容,不过是邪魅向的,还时不时搞怪。拍的时候提伯尔特觉得这人哪里是疯狂,简直是拉佛丽上身啊!

不过有几张用手抚摸脸庞的近景,脸部表情是非常完美的,但是茂丘西奥白嫩的小胖手实在出戏。用提伯尔特的话说就是“茂丘西奥的手在抚摸拉佛丽的脸庞,因为拉佛丽不想要这小胖手”,接着就以提伯尔特被揍结尾。

维罗纳所有人都知道这位小王子有一双可爱的小胖手,姑娘们觉得可爱,但是茂丘西奥觉得困扰,因为总是不能让他好好的指点江山。上学的时候也没少受到提伯尔特的嘲笑:因为提伯尔特有一双非常非常好看的手!手指修长,这点让茂丘西奥还是相当满意的,尤其是某些时候。

最后一站是提伯尔特的工作室。
趁着妆还没卸,茂丘西奥随意拿了一顶礼帽穿着马甲拍下了最后一张带妆照。
卸完妆的茂丘西奥又突发奇想穿起西装让提伯尔特给他拍了几张清纯照,其中一张可以明显看出他怀了宝宝,并且笑得一脸慈爱!

一周后茂丘西奥写真正式出炉。茂丘西奥迫不及待拿去给罗密欧和班伏里奥欣赏。
两位好友看完看完同时发出一声惊天:“这是什么神经病孕期照啊!!!”

End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